幽幽挽狸

写手(微博•inner•晋江同名) ↓敬请关注

🌸关于初衷


写文的初衷源于热爱。


但我也不是完全不在乎热度,毕竟写文10小时,看文1分钟,我希望自己的付出至少能够得到回应,不然也会丧失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在这里一定要吐槽一下,我文章的热度真是玄学,仔细看你就会发现,特别搞笑!

总是高开低走,同一合集內的不同文章,赞数差别可能是位数......我真心get不到读者们的点,也get不到究竟有多少人在追😳然后我呼吁大家点小红心小蓝手的文章,没人理我。我写着“补档勿赞”几个大字的文章,就会有一堆从没见过的ID跑过来赞,最后直接把我的🔗赞没......真的,被虐到没脾气😔

最可气的是,有些时候赞少,的确是因为阅读量少,我知道应该是被xian流了。但有些时候赞少,阅读量还是很多的,我就知道是白piao大军来了......😱

那还能怎么办呢?说“热度不过多少就不更”吧,我偶尔也试过,但对一直都给我赞的读者们又太不公平,最后我总是不忍心......而且真的会有🍋精来歪歪:“哎呦某某太太写文阴阳怪气的,还不给赞就不更,好讨厌。”


......excuse me?你白piao你有理?我们又没说要打赏,你们都一路看过来了,就用手指头点个赞有什么损失?你还委屈上了?麻烦你跟我相互拉黑okay?

这样的幼齿党太多了,也不知道我写文图个啥,老老实实看神仙大大们的文整理整理不好吗?可有的时候灵感一来,还是会忍不住开新坑,最后,到底是向自己“热爱文章”的初心屈服了。

最后想说一句,如果喜欢,就不要吝啬一秒钟点赞的时间。你伸出的是一个指头,给出却是对原创者的一份莫大鼓励,产出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